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3:12:4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4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这也是协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
 
\
 
  展览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三农发展”“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农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和“农村改革取得重大成果”六部分,突出历史性、标志性、突破性成就,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农业农村取得的非凡成就。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包括京西稻、植保机器人实物和白羽肉鸡、华西牛、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等模型,并通过多媒体与观众互动。
 
\
  
  大家参观完展览深受鼓舞、深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服务渔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乡村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列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乡村治理体系逐步完善,各地基层治理创新实践亮点纷呈,为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乡村社会更加和谐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