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远洋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大连举行

2021-06-18 13:07:53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  阅读:
  6月8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远洋会员之家”在大连国合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斌、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共同为“远洋会员之家”揭牌。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中国远洋渔业协会、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
 
  揭牌仪式上,杨斌秘书长指出,要以“远洋会员之家”揭牌为新起点,真正发挥“家”的作用,远洋会员之家的设立,不仅为远洋渔业企业提供了交流合作、展品展示的平台,更提高了协会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我们要做好“服务员”的角色,让渔业互保成为渔民心中真正的家。  
 
  张显良会长、孙乾副局长分别致辞祝贺“远洋会员之家”的成立,希望“远洋会员之家”的成立,能够使三家协会与大连市农业农村局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共同持续进步,为远洋渔业企业的发展起到更加良好的推进作用。
 
  揭牌仪式后,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和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共同签署了两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