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执画笔描绘青春 以无畏谱写未来

2020-05-13 09:55:58  作者:刘春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黑天鹅事件新冠疫情袭来,我国无名英雄连夜奋战,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抗疫成就。为了紧跟主旋律、传递正能量,5月11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团支部开展了以“助力抗疫 青春飞YOUNG”为主题的创意彩绘活动,用绘画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表达敬意,协会13位青年员工参与活动。
 
\
 
    疫情终将褪去,但那些曾与魔鬼抗争的人类故事不能被遗忘。创意彩绘活动开始前,全体青年观看了由中宣部指导、报道,中国团队拍摄的系列纪录片《中国抗疫志》,该影片记录了新冠疫情期间中国抗疫的真实状况,深度对话国际前沿学者,激发了人类面对这场危机时的深刻思考与洞见。
 
\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本次创意彩绘活动充分体现了渔业互保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弘扬“五四”精神的具体实践。活动中,协会青年们积极展示才艺,将观影后的感动瞬间汇聚于画面之上,为我国举国抗击疫情传递正能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