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举办人力资源座谈暨劳动关系操作实务培训班

2019-12-16 09:08:36  作者:邢伊繁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交流各地人力资源工作管理经验,促进人事劳动管理流程规范运行,12月5日至9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在桂林举办人力资源工作座谈暨劳动关系操作实务培训班。来自各省(市、区)渔业互助保险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负责人、劳动人事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徐海威前来授课。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新形势,徐海威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案件司法解释》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阐述了用工单位可能产生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进一步讲明了规范用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通过剖析典型和特殊案例,以案释法,指导大家灵活解决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避开雷区,控制风险。培训班上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参训人员在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
 
    本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参训单位依法用工的风险意识,对今后规范用工管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实战性和适用性非常强,为人力资源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依据和指导方向,有效促进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建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