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成功承保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考船“蓝海201”

2019-07-31 09:25:43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承保部传来喜讯,凭借丰富的大型渔业船舶承保经验及优质保险方案,协会成功承保我国最大型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蓝海201”,保险金额为2.3亿元人民币。
 
    协会25年的渔船承保经验以及专业的技能和优良的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参保单位的信赖。该船的顺利承保,标志着协会承保和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手段,为参保会员提供更为优质的风险保障服务。
 
    据悉,“蓝海201”船是我国迄今吨位最大、设施最为先进的两艘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之一,堪称我国农业的“航空母舰”。该船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负责建设和具体运行维护,主要承担海洋渔业资源与渔业环境的常规、专项和应急调查监测以及海洋综合调查和研究工作,为渔业资源管理与养护、海洋生态环境修复、拓展远洋渔业发展空间、提高渔业事务话语权、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提供重要科学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