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19-07-03 13:12:47  作者:刘春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赴房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群众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生动教育和党性观念的深刻洗礼。
 
\
 
    70年前,刚满19岁的曹火星在房山区堂上村写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经典的红歌,一直传唱至今。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唱红歌,全体人员在鲜艳、巨大的党旗下,昂首挺胸,心潮澎湃,满含深情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代表亿万中国人民心声的歌曲,更加深刻理解了歌曲标题的内涵。随后,全体党员举起紧握的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铮铮誓言是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主题展览分为“历史回响 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部分,向大家展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一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
 
\
 
    此次活动是协会党支部在庆祝党的生日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际,举行的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协会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自身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更增添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的奋斗力量。
 
\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