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迎五四 颂青春” 用诗歌展现互保青年风采

2019-04-24 09:33:4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发渔业互保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4月19日,协会团支部开展了以“迎五四 颂青春”为主题的渔业互保青年诗歌朗诵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出席并点评,11名青年表演者及部分协会员工参加活动。
 
    《青年赞歌》《青春中国》《五四之火永不停熄》等作品,在渔业互保青年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中,诠释着对100年前的五四运动的纪念,对国家、人民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迎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的掌声。
 
\
 
\
 
\
 
    王朝华主席根据表演者的朗诵内容、语言表达、舞台形象、朗诵效果等几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他表示,一方面,青年们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利用下班时间努力练习,最终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诗歌的理解;另一方面,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但有诗朗诵环节,还很好地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中关于五四运动的专题内容。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青年要学会搜集资料、深入思考,深刻体会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二是要进一步练习掌握好诗朗诵的语气、节奏等艺术性特征。
 
    本次诗歌朗诵充分体现了渔业互保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对弘扬“五四”精神起到了推动作用,激发了渔业互保青年干事创业激情,让青春大放异彩。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