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积极参与渔业扶贫 助力湘西太坪村脱贫攻坚

2019-04-18 15:25:2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6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杨斌秘书长随同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一行赴渔业渔政管理局定点帮扶村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颗砂乡太坪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得知太坪村村部建设存在资金困难,协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捐款10万元用于村部配置各类办公设备,改善村部办公条件。同时,为有效巩固脱贫摘帽成果,防止村民因伤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协会还向太坪村18-60周岁的村民捐赠每人保额10万元、总保额800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使村民在受到意外伤害时能够得到一定的经济补偿。
 
\
 
\
 
    在与当地村民座谈时,韩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渔业互保协会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所作的各项工作。杨斌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在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作用,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帮助,一起助推太坪村脱贫致富,为老乡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