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1-25 09:02:19  作者:刘春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2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提出,一是要做好每月一次的党小组活动,按《条例》规定执行。二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要与基层调研、团支部活动相结合,组织群众共同参与党建活动。三是年内开展3次内部讲党课活动。
 
\
 
    杨斌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协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二是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结合专题调研、实地参观、联谊共建等多种形式开展。三是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具体、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将查摆问题做出实效。
 
    会议还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最终评选出了10位优秀党员。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