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五届四次监事会议在海南海口召开

2018-12-26 14:27:5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2月20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五届四次监事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以来监事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以来,监事会作为协会自身的监督机构,坚决贯彻执行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坚持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积极支持并配合理事会、秘书处开展各项工作,完善“理事会决策、秘书处执行、监事会监督”既相互协调又相互制衡的内部治理结构。切实履行职责,为渔业互保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指出,在渔业互保转制改革的关键时期,监事会将重点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持续关注渔业互保转制改革进展,全力配合理事会、秘书处解决转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职能;二是充分调动各地监事的积极性。收集整理监督信息,加强问题意识和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监事的职责;三是认真学习党的依法治国理论,系统掌握有关政策法规,树立牢固的法律意识和法制理念,促进和支持理事会依法开展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和渔业互助保险转制改革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至2018年9月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