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提高员工执行意识 建设执行型文化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高效执行力培训活动

2018-12-18 11:13:59  作者:邢伊繁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2月1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组织了“2018年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高效执行力培训”活动。协会秘书长杨斌出席培训活动,秘书处有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了管理学领域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从提升执行意识与认识、建设执行型文化、工作的安排与承接、提升个人执行力方法等几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对执行力的核心要点、组织执行力建设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执行人才进行了阐释。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提升执行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培训现场氛围热烈。
 
\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执行力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如何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培训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协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具效率的执行力,为渔业互保事业增添一份宝贵的力量。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