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杨斌秘书长一行赴辽宁省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调研

2018-11-20 16:25:22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15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协会秘书长杨斌一行三人前往辽宁省葫芦岛市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调研,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监事长朱宝平,绥中渔港监督处处长刘宝东陪同调研。
 
    展德江介绍了辽宁省协会换届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去行政化”对互保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所采取的应对措施。会议还就辽宁省协会沿海六市的承保、理赔、会员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杨斌对辽宁省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有担当、有举措、有成效”的高度评价,对辽宁省协会干部员工积极转变思想、务实担当的拼搏干劲表示肯定。针对辽宁渔业互保工作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渔业互保事业“全国一盘棋”,国家协会一直高度关注着辽宁省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牵挂着辽宁省协会的发展。国家协会将继续给予辽宁省协会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帮助辽宁省协会守护好中国渔业互保阵线的“北大门”。
 
    对辽宁省渔业互保工作,杨斌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守信念、坚定信心,主动融入体制改革进程里,做好二次创业的准备;二是苦练内功,广聚贤才,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转变思想,多措并举,既要专精于现有的人险、船险,还要积极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扎实拓展远洋业务;四要迅速准确,简政放权,守住理赔生命线,在快速查勘、精准核算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理赔手续,学习对标陆地汽车保险的理赔服务水平,提高理赔效率,提升会员满意度。
 
    杨斌还通报了全国渔业互保行业体制改革进程,鼓励辽宁互保人要继续勇于担当、拼搏实干,迎接渔业互保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