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重温光辉历史 感受真理力量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8-08 10:25:2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马克思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发展历程的认识,7月31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等三个部分,通过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全景展现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再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创作的艰辛历程,深切感受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伟大理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思笃行,开拓创新,持续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大渔民群众提供风险保障服务,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