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刘常标副巡视员一行赴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走访交流

2018-07-18 09:27:27  作者:江辉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刘常标副巡视员带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黄世峰理事长、李伏江秘书长等一行4人来协会走访交流,协会理事长李健华、秘书长杨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常标首先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长期对福建省渔业互保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渔业互保已成为我国现代渔业建设和渔业安全生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充分发挥行业领导和指导的作用,以“互助共济、服务渔业”为宗旨,重视渔民会员需求,取之于渔,用之于渔,让全国渔船、渔民的风险保障水平不断提高,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黄世峰理事长、李伏江秘书长介绍了福建协会今年以来在承保、理赔、人力资源等工作方面的亮点及面临的问题困难。
 
    李健华对刘常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福建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刘常标副巡视员和黄世峰理事长的领导下,福建近年来都保持了10%以上的增长,2017年福建协会保费居全国第三,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协会开展各项工作。杨斌秘书长向刘常标一行人通报了近期渔业互保系统发展情况,就改制过程中的相关事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福建协会表示,在国家协会的带领下,坚持全国一盘棋发展模式,将渔业互保事业越做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