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贤先生一行到访协会

2018-05-07 09:46:09  作者:范蕾 王刚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香港立法会议员(渔农界)、香港渔民团体联会会长何俊贤、主席张少强一行9人到访协会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健华理事长对何俊贤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相互合作的经验,梳理了共识,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潜力,展望了双方的美好未来。杨斌秘书长对港澳流动渔民长期支持一国两制、爱国爱港精神表达了赞赏,并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概况。何俊贤先生对协会长期以来对港澳流动渔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港澳流动渔民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构想。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远洋渔业保险、水产养殖保险、政府政策支持、港澳流动渔业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处长张军华、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会长王志刚、珠海市港澳流渔民办公室副主任杨向东和协会秘书处姜峰、邓松岭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座谈。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