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活动

2018-04-25 09:04:4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在五四前夕、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青年员工读书交流会活动,共有21名青年员工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斌、副书记姜峰参加了座谈。
 
    协会青年员工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读书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让读者切身感受到青年习近平身上非比寻常的意志品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逻辑起点和实践来源,是一部很好的人生教科书、励志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协会的一名青年员工,应多到基层一线去磨练,为日后成长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以习总书记的光辉经历为指引,加强自我学习,转变工作思路,提升自我,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协会改制的关键时期,为中国渔业互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近段时间来,协会党支部购买发放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协会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修养和业务能力,为推进学习型社团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