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合规管理培训

2017-11-03 10:37:1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2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组织了“2017年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合规管理培训”。杨斌秘书长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保险行业内的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从合规风险的理解与管理、法律风险管理、IT系统风险管控、相互保险组织合规问题探讨等不同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阐释了保险机构合规管理和内部控制的要点、做法及相关制度,为参训人员上了系统、全面的一课。
 
    杨斌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协会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组织的第一次培训,也是秘书处第一次以合规管理为主要内容的系统培训,在当前协会寻求纳入保监会监管的关键时期,组织这样一次培训是十分必要的。他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理解领会本次培训的内容,从加强合规管理和内部控制的角度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合规管理意识,努力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