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09:12:22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18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当天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党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安排。我们要义无反顾、坚定不移,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会议指出,协会目前正处在体制改革的关键期,必将在改革的道路上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开拓思路,加强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拓展,充实和强化自身工作能力,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体制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系列学习中加深理解,将心得体会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力争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