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赴湖北省开展业务调研

2017-09-08 11:05:37  作者:岳星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湖北省办事处  阅读:
\
 
    8月23-25日,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带队一行7人分别赴湖北省监利县代办处、洪湖大湖分理处、洪湖市代办处开展业务调研工作。协会财务部、统计部、人力资源和培训部、理赔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湖北省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
 
 
    调研组听取了监利县、洪湖大湖及洪湖市渔业互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基层机构就互保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特别是互保人员培训、互保展业压力及管理经费报账等亟需解决的难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调研组就基层机构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结合各地方实际情况就方案可行性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还分别与监利县、洪湖大湖渔民代表就参加渔业互保的想法和意见进行了座谈交流。
 
\
 
    邓松岭副秘书长在调研中指出,本次调研组的目的就是要充分了解湖北省渔业互保基层机构情况以及当前渔业互保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从而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确保湖北省渔业互保工作顺利开展。
 
\
 
    调研期间,邓松岭副秘书长还分别向监利县代办处和洪湖大湖分理处颁发了2016年度“全国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先进个人”和“全国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和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