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2017-07-31 13:16:29  作者:林励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号召,进一步体现了渔业互保“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意识,切实帮助渔区困难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近日,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和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9家协会共同发起的“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助学行动资助对象为沿海和重点内陆渔区渔民家庭中家境贫困、品学兼优且没有获得其它校外奖学金、助学金资助或者免除学费的国家全日制本科大学生,资助标准为5000元/年。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均可以向所在省市的渔业互保经办机构提出申请,经办机构将指导并协助完成申请。各协会根据各地区实际申请情况,依据“公平公正,雪中送炭”的原则,确定当地资助人员名单并发放助学金。

“渔业互保扬帆助学行动”助学金申请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