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赴福建山东省协会开展业务调研

2017-07-10 14:24:29  作者:张伟光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5-6日,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带队一行16人分别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和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就渔船综合险承保和理赔实务、渔船造价评估标准等问题开展调研。协会承保部、理赔部负责人及海南省办事处、广西区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福建、山东省协会关于本省渔船综合保险承保和理赔实务以及渔船造价评估标准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指出,一南一北两家协会,虽然在业务政策、承保理赔操作细则、渔船造价评估等方面不尽相同,但均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探索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风险保障制度。
 
    福建、山东省协会对本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使调研组一行有所收获。今后,渔业互保系统还将继续密切联系,加强机构间交流,完善业务政策,更好地为渔业提供风险保障服务。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