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摄影展优秀作品鉴赏课在协会开讲

2017-05-27 15:08:12  作者:政策信息部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5月2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编审李建惠主讲的中国渔业摄影展优秀作品鉴赏课在协会大会议室开讲,协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出席并总结,协会全体员工参加。
 
    课上,李建惠老师针对首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优秀作品进行评析讲解。他表示,首届中国渔业摄影展面向的是全国渔业系统及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来稿面宽量大,充分展现了渔民、渔村、渔业状况与自然之美。入选作品在内容、形式上均体现了专业水准,引起社会很大反响。
 
    王朝华主席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优秀作品鉴赏是一次集摄影技巧、专业术语、画面语言为一体的学习,也是艺术、美学和文化深度融合的体现,也是协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同志们要从三个角度去感悟,一是从艺术、美学、文化角度去感悟,互保专业应与艺术、美学、文化深度融合;二是从渔业发展角度去感悟,希望今后有更多反映渔业互保的内容;三是从文化和素质建设的角度去感悟,本次鉴赏学习是提升队伍素质、形象的一种实践,今后要多交流、多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