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首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评选会在京开评

2017-03-17 08:36:52  作者:刘春晓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14日,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入展作品在北京进行评审。评委会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宋明昌,解放军摄影学会副会长宋举浦,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李健华,农业部摄影俱乐部秘书长乔仲林,视觉中国执行董事柴继军,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主任吴砚华等7名评委组成。
 
    会上,评委们依次对参展的组照、单幅照片进行甄选,按照作品所得票数评选出100件(组)作品。
 
    本次摄影展评选结果将在影像中国网、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网站等有关媒体进行公布和公示,入展作品稿酬也将在公示后发放。
 
    据悉,本次摄影展自2016年8月启动,2016年12月31日截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效参评作品37002件(组),作品从多角度展现了我国丰富的渔文化底蕴、独特的江河湖海自然风光以及多彩的渔风渔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