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就港澳流动渔民保险情况赴南海区办事处调研座谈

2017-02-22 08:56:34  作者:钟晓虹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  阅读:
\   
    2月16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邓松岭一行四人组成调研小组,赴南海区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就港澳流动渔民保险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南海区办事处主任吴壮主持,办事处工作人员、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负责人以及6个地方港澳流动渔民协会代表参加了座谈。
 
\
 
    座谈会围绕休渔期延长后,港澳流动渔民保险政策调整和承保理赔业务交流两个议题展开。各地港澳流动渔民协会代表相继发言,反映本地区业务开展中的困难以及渔民群众对渔业互助保险的诉求等情况。调研小组在听取发言后,根据会上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会议代表进行沟通与协商,初步拟定了调整方案。最终方案将在协会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后发文实施。会议同时还对港澳流动渔民渔船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