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长杨斌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调研座谈

2017-02-06 14:15:24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7年1月17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杨斌一行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就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调研座谈。福建省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斌秘书长观看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宣传片《闽海渔歌》,认真听取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渔业互保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斌秘书长对福建省协会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成立虽晚,但队伍建设抓得紧,展业成效明显,在全国渔业互保系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福建省协会能够不断推进渔业互保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的工作,在人员培训、政策制定等方面给予福建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范建宏秘书长表示,2017年福建省协会将继续采取各种切实有效措施,做好渔业互保展业工作。他希望,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今后能够多指导、多关心、多支持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
 
    黄世峰理事长代表福建省协会对杨斌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福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最后表示,福建省协会将认真贯彻全国一盘棋的理念,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