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赴辽宁省调研渔业互保工作

2016-08-03 09:09:45  作者:马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26 -29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一行3人赴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调研互保工作。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监事会主席王巍良、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监事李勇参加座谈。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李志宏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朝华主席认真听取了展德江理事长、王巍良主席和李勇监事对辽宁省渔业互保事业现状的介绍及对未来发展的个人思考,了解了辽宁省协会在现阶段互保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大连湾渔港组织渔民会员开展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渔民会员代表详细了解了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风险以及对互保协会工作的希望和建议,还现场听取了李志宏秘书长对辽宁省渔业互保条款的释疑和解答。
 
\   
 
    王朝华主席在调研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发展“全国一盘棋”格局。无论选择何种发展路径,始终要坚持协会的公益性、互助性,坚持渔民主体和渔业主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要把服务渔民会员的工作做好,提高对渔民风险的保障水平;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研究,规范开展互保业务;加强渔业互保队伍建设,尽快建立起一支职业化和专业化的互保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