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10 16:05:14  作者:王刚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为使协会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协会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这部影片全景讲述了从辛亥革命之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年代,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拯救国家和民族于危难之际,在不懈的努力下,历尽千难万阻终于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使我们这些长在红旗下、沐浴在党恩里的青年人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中共产党先驱们所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使协会的每一位青年员工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求知若渴的精神,加强对本职工作的钻研和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踏实工作,敢于担当,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