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赴山东省协会调研座谈

2016-03-21 09:12:08  作者:高鹏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10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等一行三人赴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进行调研座谈。山东省协会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副主任毕大平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王西才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为反哺渔民,更好的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于年初调配专人成立“会员服务部”,提出将2016年定为“会员服务年”,内容包括:一是拟为会员发放能够享受优惠服务的“会员卡”,二是拟召开会议表彰优秀会员,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就相关内容征询意见。山东省协会王丽主任对山东互保历年来在会员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如为渔民配备救衣设备、对码头消防设施进行补贴、为渔船建造简易厕所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2016会员服务年”的内容给出了建议。其间,双方还对对各省在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组织船员培训、船员办证委托、渔船优惠加油、远洋船员服务等会员服务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