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第二届在京渔业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2015-11-17 11:19:27  作者:王岩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1月14日,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工会主办,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在京渔业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来自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渔业船舶检验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11家在京渔业系统单位共143名选手参加比赛。

 

\

 

    本届比赛分为“业余”和“兴趣”两个组别,分别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及混合双打5个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发球、吊球、扣杀,动作连贯,身手敏捷,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团体冠军,渔业渔政管理局屈居第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获得“兴趣组”男女单打冠军及混双季军。

 

    据了解,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首次承办了本届比赛。在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本届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在京渔业系统员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凝聚力,还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渔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