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铭记历史 开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未来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5-10-16 13:10:09  作者:傅洁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现在、开创未来,9月1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萧克等一大批老将军开创平西抗日根据地的丰功伟绩和当年30万平西人民的抗日斗争精神。在馆前的百名抗日烈士碑林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表达敬仰之情。

 

\

 

    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当今盛世繁荣的和平年代,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面临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关键时刻,作为党员和互保工作者,只有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渔民服务,才能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