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海南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召开

2015-08-26 13:49:18  作者:连文超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海南省办事处  阅读:

    8月20日,海南省渔业互保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海口召开,全省13个分理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并接受业务培训。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县)海洋与渔业局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

 

    杨斌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协会2014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详细通报了海南省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新认可国家协会为全省渔民渔船共保体主承保人的相关情况,深入分析了海南省渔业保险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做好全省渔业互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前,受省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国家协会召集各共保人召开了工作会议并签署了共保体章程和操作规程。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成为海南省渔民渔船共保体主承保人,有利于巩固全国渔业互保一盘棋的格局,有利于保持行政支持力度和财政补贴渠道不变,以保证海南省政策性渔民渔船保险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国家协会4个部门的业务骨干分别就承保、理赔、统计和财务等方面对各分理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达到了坚定信心、稳住局面、谋划发展的目的,将为今后海南省渔业互保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