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军事及拓展训练活动

2015-07-01 13:24:55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为磨练青年员工意志,进一步培养青年员工的团队精神,2015年6月16日—19日,受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委托,工会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赴昌平区某军事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军事及拓展训练活动。
 
\
 
     本次活动,在以往军姿、队列、内务整理等常规军训科目的基础上,增加了“七彩团队”、“挑战150秒”等拓展训练项目,还在训练间歇组织参训员工观看了特种兵题材的现代军事影片《战狼》。
 
\
 
     活动期间,所有参训员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勇于争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革命传统,做到了“雷厉风行,听从指挥”的总体要求表现出了青年人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活动结束当天,王朝华理事长带队来到基地,视察了参训员工的内务整理和队列训练情况,观看了军训队伍的汇报表演,对军训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
 
    在活动总结会上,团支部书记傅洁简要汇报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陈剑峰秘书长对参训员工在本次活动中展现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给予肯定,他希望参训员工能将在本次活动的训练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发扬青年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