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梦•中国梦”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4-11-13 16:35:34  作者:傅洁 马佳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2014年11月5日,协会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协会梦•中国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秘书处8个部门均派代表组队参加竞赛。协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理事长王朝华、监事会主席宋志俊、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亲临活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裁判由杨斌副秘书长担任。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每个环节之间还增设了观众互动答题。竞赛题型多种多样,涉及渔业、保险、协会发展历程、时事热点及文化常识等内容。
 
\
 
    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们斗智斗勇、沉着应答、各展风采;观众互动积极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统计部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冠军,承保部、理赔部分获第二、三名。
 
\
 
    作为庆祝协会成立20周年文体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既增进了员工对协会发展历程了解、提升了专业素养,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协会工会、团支部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推协会文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